主頁 | English

互助及研習小組

為有共同處境或職志的會員建立支援小組,互通市場資訊,促進交流學習;中心會邀請各行業的人士分享經驗,互相扶持鼓勵。

活動日期及時間請留意中心通告或致電3919 6100向本站職員查詢

組別 對象 名額 內容
  新來港人士互助研習小組 新來港會員
20-25
以互動的手法協助組員認識社區資源及本土文化,提升組員適應在港工作的能力及信心。
  「後50」研習小組 50歲或以上會員 20-25 為有意重新投入人力市場的50歲或以上人士提供最新人力市場動向及工作技能資訊。
  少數族裔人士互助研習小組 少數族裔會員
10-15
為本區少數族裔人士提供有關輔助就業及提升工作技能的活動,令組員更能輕鬆及自信地區融入本港工作。
  青年小組 15-29歲會員
10-15
為區內的青年提供有關輔助就業及提升工作技能的活動,令組員更容易適應由在學走到在職的轉變。
  待業婦女互助研習小組 婦女會員
20-25
為有意重新投入人力市場的待業婦女提供最新人力市場動向及工作技能資訊。
  工作技能研習小組 一般會員
20-25
小組內容包括對職業語文、資訊科技應用、個人素養的研習,以及對不同行業的技能進行分享,使會員掌握跨行業通用技能。